入急症

零晨四時,終於支持不住,頭暈頭痛得很厲害,終於要入急症室。爸爸和媽媽很好的陪伴著我。醫生看過我,見我眼紅腫,轉介我到眼科醫院去,那時差不多早上八時了,外婆也來了,不用那麼多人嘛,我自己可以搞掂的。媽咪要返工了,婆婆陪著我在眼科醫院等候。

在分流處往G03室見梁展聰醫生,梁醫生很詳細地為我檢查,不像那個急症室醫生 (個樣好像Benson Wong)。 往G09檢眼壓─正常,再回梁醫生處看,滴了一些會令瞳孔放大的藥水,再驗,最後要我抽血驗,因為我的角膜發炎,要下星期二往角膜外科看看。至於成因就不 明,不是細菌感染,可能是自己體內系統問題,所以要抽血驗。還給了五天的病假。

驗到就好了,不用成日頭痛、眼痛。

今天還要往吳醫生處覆診,多得婆婆陪了我這麼一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