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好

相約Nelson今晚放工到他家吃飯,可是今天頭一直都很痛很暈,但又不是很厲害,所以應承了Nelson。在北角等他,我已經很倦了,而且有點冷,今天氣溫是23度左右,但我也覺得冷。

回到他的家,我已經不能支持了,又再暈暈痛痛的。醒來時,他陪我看黃錫明醫生多一次,他說要一定要醫好我的病先,而且健康是最緊要的。我真的很不舒服又有想嘔的感覺。最後,黃醫生的comment是「專心一致做好物理治療,不要為其他病痛分心,沒有事的。」好 一枝強心針。聽完他的話我好了很多。病人大多數是心理因素影響居多,所以醫生的一番說話是很重要的。我在這個月裏感到很安慰及有所發現,有兩個醫生好直得我去敬佩,一個是從小看大的吳穎英醫生,另一個是好好黃錫明醫生。還有兩位細心的眼科醫生,吳鋈漢醫生(二叔的同學)及醫院的梁展聰醫生。另外,看見媽媽 爸爸的關心、婆婆的愛護、三姨、舅父們的問侯、同事、同學及朋友的關愛。我Annie真的在此生無憾。更重要的是Nelson的愛護及關懷,令我覺得很溫 暖。

呀!今天下午吃完飯,遇見鬼妹仔婷婷,她生了個BB仔,見她仍然是老樣子,聲音仍然很甜美。我們交換電話後便走了。有時人生就是這樣,開開心心,與朋友相聚談天說地都是一件快樂得很的事。在此,希望有緣人珍惜身邊愛你的每一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