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眼科醫院覆診


今天真的好多了,可能昨日物理治療師很仔細地幫我按頸部吧,他說我還要長期做運動(一星期三次─游泳)才可痊癒及減慢退化速度。希望自己有恆心啦。
不知是否我的投訴關係,昨天在醫院的醫生不再是楊鳳X,而是胡偉君醫生,雖然胡醫生沒有太多說話說,但起碼他會問我之前的病況及治療後的效果。第一份驗血報告出了,沒有大 礙,只是白血球多了點,他說可能當時我有感冒所致;我一向也知道我的白血球比較多的,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不過原來還有一份驗血報告是驗我的系統有沒有毛 病的。我問他這樣會影響眼睛的嗎?胡醫生說:「不,但可能會影響纖維組織。」「啊!我明白了。」我說。
今次胡醫生起碼有問有答,最多有時問了他不答,但幫我再檢查。不像那楊鳳X醫生,問什麼也主觀地否認我的症狀。我再看我的病歷表時,也見到她沒有寫上我說的症狀,那太可惡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