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今天早上,眼睛如期的紅,都不知道何時才好。阿添都有問過我,我都不知道啊。

今早下著大雨還要往做物理治療,治療師說做多一次,如果沒有再頭痛,就不用做了,但要自己努力做運動,我會的,我是缺少了恆心吧。未去做物理學治療時,有守望台的人來按門鐘,當我說我們一家都是基督徒時,他們就走了。究竟他們的背景怎樣的呢?聽教會的姊妹說守望台是有點歪曲了聖經意義的教會,我很久前也知道的了。不過每次他們給我的傳單都只說耶和華,都不見有關耶穌的傳單,同時傳道的人不是這樣的。真有點摸不著頭腦。不過經上說:「你們要小心警醒。」我經常忘記金句的出處,這也是我的缺點呢。哈哈。

還有,職業訓練局致電來叫我去Interview,我很高興,要見得好些就要準備好些了。

今晚還要到迦密中學開校友會,我要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才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