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令我很快樂

今天返教會,由梁姑娘講道,有一見證很想與大家分享 ─ 一個名叫林和平女士的見證。她是一個革命的活動份子,生於1880年,一個女強人。十七歲時在女私塾學校決志信主,但後來因為自己理想的原因,沒有參加任 何聚會,只在玩樂之中,雖然丈夫很體諒,但她認為這是應該的。就這樣過了二十年,有一天,傳道人再次來福州傳道,她於是相約她的「雀友」一起去聽道。

可是第一至二天都覺得悶,於是第三天及四天沒有去,與朋友竹戰。可是就在這時,神的靈在她身上作工,她感到不安,於是離開麻雀桌上,結果她第五天返教會,而且話題完全好像針對她一樣。

結果不用說,她改變了,神真的不願失去任何一隻羊。正如約翰福音第九章,耶穌醫治生來瞎眼的人一樣,人要有經歷他的信仰才得以鞏固。有時,我真的很羨慕別人有著不同的經歷,很大的轉變,但我卻沒有似的,但我一直都渴望與主同行。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福氣呢?主令我很快樂。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