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置業貸款計劃

見首次置業貸款計劃─失敗,哈哈哈!早知結果是這樣的了。

今天的眼睛好過昨天,不過視力真的很差,而且有少許痛,下午回眼科醫院覆診看看有什麼辦法吧。

今次看的醫生又是楊鳳儀,不過今次她講得比較多,而且都很清楚。其實由頭到尾我都覺得她對病人不錯,不過上次她比較主觀吧,她還寫了一個星期假給我,不過我都不會放,放得太多好似不很好,真的「搏炒」嗎?很好,驗血報告很正常,只是身體自己本身有些敏感吧。明天要回來驗血及到九龍醫院照肺。嘻,Nelson哥今天在九龍塘上堂,他下午四時左右便來到醫院接我走了,幸好他來到,因為我的瞳孔被放大了,怕光又看不清楚,他正好做我的盲公竹。嘻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