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media and Multimedia in Education

MITE 6205 Hypermedia and Multimedia in Education (6:00PM - 9:00PM) RS101

我以後都不乘71號小巴上下班了!等鬼咁耐都冇車,昨日想早一點回家,於是前往總站,怎料又是冇車,氣死我了。今晚開始要上課了,出了兩科成績,不錯,合 格是我基本的要求,我的要求都不是很高的呢。希望這一科Hypermedia and Multimedia in Education可以有個A就更好了。Group project,我們的Assignment是一組做的,我成了搶手貨,我是全班唯一一個Programmer,結果我和Emily,Maria一組,努 力。

呀!我買了一個Golf Bag給Nelson,我都好耐沒有送禮物給他了,他很開心的樣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