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之旅第四日

早上8:30便出發往Erdenet,沿途風景十分美麗,還有很多牛群、馬群及羊群。司機叔叔十分好,他中途見我們那麼興奮,就停下來讓我們拍照及休息。在途中,我們遇上一對騎著馬的牧人,他們趕著馬群迎著我們,讓我們拍照,還讓我們騎馬呢!很開心有馬騎,我是第一個騎上馬的人添。

因為要坐六小時的車程,所以沿途要去「方便」都是一個問題,不過沿途都有一個小小的木屋仔,那就是所,有些是沒有門的!不過當你看著青草一望無際的山巒的時候,就覺得沒有所門是一件好事的了。

沿途的洗手間

終於下午四時左右,抵達Erdenet的唯一酒店─Selenge Hotel。我們的小孩住在Outer Bulgan,距離Erdenet有16千米,要坐2小時車程來餐廳與我們見面。終於見到我的囡囡了,她剛剛渡過了六歲生日,所以我的禮物成為了她的生日禮物,她長得很美,而且很聰明,我倆不用翻譯也能夠有很好的溝通,很多團友都很羨慕我們呢!可能因為我們信件往來比較頻的原因啦。不過真的要感激同事Winnie送來的Hello Kitty and family紙製換衫公仔,我們玩得很開心又可以藉此溝通呢。我們玩到差不多6:00pm多便分手了,因為他們也得用2個小時回家啊。
我與助養女兒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沒有到過當地的辦事處了解他們的工作,只在門外拍了相片,跟著便探訪當地的孩子。到了晚上九時才回原先的餐廳吃晚飯,我們一團人談天說地,好不開心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