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之旅第五日

酒店房內

事實上我們的酒店比較簡陋,幸好我帶了自己的枕頭及被,不過都是沒有好好地睡覺。早上起來,沒有胃口吃早餐,便出發返回烏蘭巴托。

當地的職員很好,他們安排了一家蒙古的牧人示範怎樣取馬奶,由於我肚子有點不適,所以又要司機哥哥駕車前往大草原上的所。然後就乘六小時的車程返回烏蘭巴托,在當地職員的家裡休息及午餐,便去了一間賣毛衣及頸巾的店子及一間百貨公司Shopping,我就買了一條light purple的cashmere頸巾、一個皮製盒子、一本兒童書(蒙古文的送給囡囡的禮物)及一個小型馬頭琴留念,本想在supermarket買一些地道的食品給同事的,可是全都是由外國入口的,最後只買了一枝Voka給媽媽煮餸用。
我與羊群

跟著便去了Mongolia Hotel晚膳,我想那是一間全國最豪華的酒店了。吃完晚飯,差不多晚上11時便到烏蘭巴托機場,乘1:20am機前往韓國轉機回港。在機場上,我們遇到來蒙古機上的女仔,她們是跟教會來的,她們很開心再見我們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