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and Alan's Wedding


昨天本來我想放工之後就去了半島酒店放下要玩的東西便回家休息的,不過當去到酒店看見那麼大的房間,新郎又叫我們姊妹留下陪新娘子,好吧,留下來啦,反正一 晚的租金也要八千多元,不要浪費它啦。當晚我就制作苦瓜啫喱,(材料:苦瓜汁兩杯,魚膠粉) 先將苦瓜汁的泡泡去掉,用熱水溶了魚膠粉,再倒入苦瓜汁內。不錯的苦味食物,而且賣相很好,有點似綠茶布甸。以下是玩新郎的道具,大家不妨參考一下:香蕉一隻、大粒棉花糖、苦瓜啫喱、辣椒油麵包、 大紅卡紙、雙頭筆、水泡餅、紅絲帶和紙碟等。

我想我最開心看到的就是晚宴的節目安排,可能自己一向都不怕失禮於人前,加上有點經驗,所以就感覺很好了,又看到可以令一對新人開開心心又滿意到瀉,就令我更覺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天父感謝你讓天氣很好,讓 Alan 和 Candy 有一個開心快樂的婚禮,求祢保守祝福他們的婚姻,不論未來有多麼困難的時候,都能共同渡過。阿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