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裙子

本來在金百利做一條裙子預備志敏結婚之用的,誰不知沒有布料,於是便往退款兼找另一條,可是很難找到一條滿意的。金百利找不到,崇光找不到。當心裡不是味意時,突然想起上次買衫時都有祈禱,那麼今次也向主說:「我只想買到一條合心意的裙子,求主成全。」噢!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剛走到Benetton看見櫥窗的裙子不錯,便走入去看看,可惜不是我想要的,跟著走去斷貨的一欄,啊有一條很漂亮的裙子,好像很美,可是最大也只是中碼,不過也試試吧。啊,合身呀!還穿得很美呢!感謝主,祂愛我,無論求什麼也必給我。父啊,多謝你。

我已被分配好志敏結婚時,我要做的工作,那就是收禮金。個個都話我是最可信的一個,是嗎?我怕我睡不著,責任重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