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影婚紗相

買完鞋便去了基道書樓買書,可是沒有要買的書,便訂了。順道吃晚飯才回家啦,於是在味壽司吃,吃完了便由始創中心走,就在路過法國婚紗counter時,她正在promote拍照package,只是 $1,488,有17張呢!就是這樣,我們又會去影多一次相了。

天父真是深知我所想的事,在籌備所有的事上,祂處處照顧著我。其實我一路都想在法國婚紗影相,但又不想花費太多,因為之前已經影過了。其實個package本身要三千多元,而且因為頭很痛(剛負責完教會的活動),本不會經過counter的,但因為覺得有點冷(天氣是很暖和的),Nelson說不要讓我吹風,所以才走入去始創中心,就是這樣就遇上了!就算是頭痛,都是天父美意的安排,我要感謝讚美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