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出借堂紙

昨晚填好表格,今天便寄出了借堂紙去九龍城浸信會,由於朱姑娘講過如果我們Book救恩堂的地點不方便,而且時間又不太好,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城浸,既然主為我們預備了兩間教堂,教會又有這樣的要求,那麼就選擇城浸好了。

不 過在借堂的過程上,我確實是很不開心的,因為很多教堂都只讓會友用,不得外借的,在其他blog或討論區上,就有人批評這種做法不近人情,好像一些小教 會沒有禮堂的,要行禮就很麻煩了。而且借堂也相當昂貴,作為基督徒,我也有同感,開始懷疑教會成立的目的,又話基督徒要互相幫助,我怕開口求助都有原因, 很多時候都是被拒絕,所以任何人叫我做野我都不會拒絕的,因為被拒絕的感覺不好受的。結果昨午哭了一個下午。

Nelson話千祈不要這樣想,因為每個人都有他不同的需要。他的確改變了,變得善解人意呢。

Comments

  1. 唔好唔開心啦!!其實教會都要保障番自己會友既需要。倘若你教會既場地經常外借,你都會感到不便!!

    Kinling

    ReplyDelete
  2. 多謝你的開解,我明白的,只不過有點緊張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