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母耳團第四次活動


上星期六我們撒母耳團舉行了一次戶外活動,目的是希望團友仔能夠帶朋友來一起聚會,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其實由三月開始,每一次都有新人出席,這一切都要感謝神。第一次單車活動有我的同事,第二次燒烤與保羅團一起,就有4個Doro同事參加,這一次野餐就有Ken的朋友。唔,主會要我用這種方式去吸人嗎?

其實星期六的聚會真的可能搞不成的,第一,天氣(下雨);第二參加人數,因為叫咗好耐,都好似冇乜弟兄姊妺肯參與,真的會令人氣妥的。不過我想如果就咁樣就放棄,就少了一個機會接觸新朋友了。所以都一於堅持到最後,我深信神一定會為我們開路的。感謝主,祂為這次活動準備了不曬的天氣,又沒有下雨(禱告有效)和人。願我學懂怎樣凡事依靠神。

更多相片分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