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分享: 你知道嗎?

因為耍為懇親主日獻詩,所以就找一找一些關於父母的詩歌,感謝主,讓我找到這首歌,我和Nelson會好好練習的。

作曲及填詞:凌東成 主唱:陳立業

* 分秒願抱緊護佑我 勉勵和我追尋前路
縱歷貧寒病困只因有你 為養育我獻出你劬勞

枕畔母親送我溫暖 永未忘慈父關切 地照料
為我衝破路障 為我擋去亂箭
遇上風雨定竭盡努力替我擔當

你知道嗎? 你令我懂得怎去歡笑
你知道嗎? 是你令我生存
心裡是很愛你
卻未敢講一句奉上感謝
願有天可報答 你親恩的辛酸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我為你天天不竭禱告
你知道嗎? 誠意為你獻祝福
明白在這個世界有雙親的寵愛
無限善美 讓我心底這刻
衷心說聲:真的愛你!
(重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