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橫濱

早上八時左右,我和志聰便去浸多一次温泉,跟著吃早餐。由於半夜肚子痛得很厲害,又肚瀉,所以早餐也只吃了白飯魚加日式粥便算了,幸好感謝主,跟著整天也沒有大礙了。
吃過早餐,check out之後,便出發去橫濱。由於由箱根去橫濱都好方便,只要在小田原站轉車就可以了,我們一行六人此行主要去麵包超人會館。說實在的,自己不是一個很多東西想買的人,又不想老公坐下等,浪費了他觀光的時間。我想看多些香港以外的地方,所以相比起shopping,我更響往遊山玩水。不過,日本購物又確實是得開心的。

要往麵包超人會館,要在橫濱站下車轉站到高島町站下車的。那是一間主題公園,適合三才至六才的小朋友和父母來,不過父母就一定破財了。我看到都有不少香港人到來買玩具。購物完畢,便去橫濱吃午餐,Nelson終於吃到他心愛的蛋包飯了!跟著就到車站附近的公司逛逛,開始血拼橫濱,不過又猜不到大家在橫濱才買到自己想買的東西呢!大家都滿載而歸。

下午六時半左右,便回酒店check in了,晚上去了吃鐵板和牛扒,好美味!逛下逛下就到十一時,相談最後一天的行程了。我打算去淺草,反正來到,都未去過。Johnny和Apple去過,所以他們就去秋葉原繼續買玩具,我們和Alan, Candy就去淺草雷門寺逛逛。就這樣決定,分頭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