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嘗神為自己準備的一切

「明明神幫我選擇了這一首歌,但是何解還有這麼多波折?沒有曲譜,要選擇另一首歌嗎?」自己在心裡很煩惱,已經問了很多人,連原唱者也問了,他自己也沒有,在最沒有信心的時候(加上老公不斷說要有另一個準備),就去突破書廊找多一首歌打算replace。雖然都已經找到了準備,但心裡總覺得第一首是最適合懇親主日的,特別是歌詞,是每一個基督徒對未信的父母的心意,好想讓當日會出席的父母聽到這份心意。

但沒有曲譜真的令人很懊惱,我要更出力些去問人先得,於是再出email去問弟兄姊妹的幫忙,當中也是有點抱怨的,因為發出兩次電郵都沒有回音,反而原唱者有多次鼓勵和回覆。最後,我向神禱告,告訴祂我是多麼的軟弱、多麼的無助、多麼的自私。我要將懇親主日為祭獻給祂,然後就睡了。

今天收到弟兄重寫的曲譜!神呀!你是何等奇妙,你是應當稱頌的。當收到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感謝神,第二個反應是感到慚愧,要向教會弟兄姊妹說句對不起......主呀,你是可愄的,你是配得稱頌的,我要讚美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