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

有時都會想下究竟奶奶會不會是我們的第三者,老公每天致電給她,我可以理解,因為奶奶最近生病而且又一個人住,老公又孝順,不能怪他的。不過不用每天也要我和他去探她吧!雖然只是三個街口之間,有沒有想過我會不開心?有沒有想過我們有自己的一個家,由拍拖至今都已經很少二人世界,我們經常都是家庭聚會多。變相地我們很少分享自己的想法,買樓是奶奶提議買這裡,究竟我們需要什麼呢?

看見小叔住得遠,有時都很羨慕他們,有藉口可以少出來。我不是不喜歡見到奶奶,但不用日日都見面吧?總之老套一點,我與奶奶掉進海的話,老公一定救她先。我不介意,因為如果我死了,就一定回天家,而且我識游泳,況且奶奶未得救。

好想搬離這裡......

Comments

  1. 我有同感!!
    老當然唔會明, 因為佢同阿媽住慣, 樣樣都有阿媽份, 咁至唔會有結婚恐懼症丫嘛!!
    我真慶幸自己同奶奶所住距離相差什遠, 好彩我地睇唔岩奶奶家附近既單位, 否則我就一定要日日見到奶奶了, 咁就真係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