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燒了!

星期二放工的時候,發覺好像有點發燒的感覺,回到家時探熱,啊,真的燒起上來,有99.3oF。吃了退燒丸,心想應該沒有大礙的。怎了到了晚上,已經燒到101oF,感到很辛苦,但已經是半夜三更,除非入院呢!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大礙的,明早去看醫生休息一天應該沒事了。

第二天(昨天)起不了床,整個人搖下搖下咁,媽咪致電來說要過來陪我看醫生,在床上等著,十時左右媽咪已經來到了。我們去了黃醫生的診所,探熱,已經燒到104oF了!怪不得整個人都迷迷糊糊咁啦。媽咪足足陪了我一日,奶奶下午又來了,與媽咪去了喝咖啡,晚上老公又早了回來,整間屋都好熱鬧。我吃了藥就睡了,足足睡了一天,醫生要我休息兩天,他說我患了流感。會有不同的病徵出現的。

第三天(今天)起床,還有微燒和口嚨好痛。奶奶整天都來了,不過她在我又睡不到的......老公買了燕窩我吃,等我快點好番吃燕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