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紀少年

不知從何時開始,就愛上看日本漫畫,特別是那些畫得越現實的就越愛看。最近就愛上看這個二十世紀少年漫畫,講述一班由小學開始就相識的成年人去實踐小學時想像出來的今日。看似很複雜,但是又不是,我越看就越想到小學時的自己。雖然沒有他們的「秘密基地」,但就有一班很玩得埋的同學仔。

直到最近我們在facebook裡相遇,大家在香港於是就出來相聚,高高興興的談談近況,就這麼一個難忘的晚上。自己最開心的時刻就是在小學時候渡過的,而且發夢也是小學校園和一班要好的同學。在中學階段,很多要好的小學同學也要去外國升學了,自己沒有這樣的財力,只有選擇在香港努力讀書吧。在那個時候,心裡的確不是味意,她們都走了,到我們長大出來工作時,我想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吧,很難得會再相遇,也不會有很好的感情吧!但我要感謝主,在我的以往裡,時不時也會遇上曾經一起讀書、工作或參加義工的「朋友」。時至今天,我仍然有很多認識了很久和新的朋友在身邊。

雖然我仍然有個願望,找到我所懷念的昔日朋友,在我仍有生命氣息的時候,可以遇上、可以交談,就算是say hi然後bye也好,好讓我知道他或她仍然與我活在同一天空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