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尿尿又帶血了!!

本應今日是最後一次看獸醫,點知今天牠又再次小便有血了。在西環診所連續看了四次醫生,原來醫生都是說不知道牠的原因,X光照過,藥又吃過,尿驗了,但原來都不知是什麼原因。我覺得醫生你會不會水皮了點,問診都斷不出病因,有經驗的醫生都會知是什麼事吧!還要我的莎莎抽血、在膀胱直接抽尿驗!我可不想我的小狗要這樣辛苦,只想牠開開心心在主人的身邊就好了。而且牠又不是真的病得很厲害,所以決定去方舟問多個獸醫的意見先再作決定。

天父救你看顧莎莎和的的,讓牠們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渡過每一天。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本是我的生日,就是這樣,我和老公頻頻撲撲的早上去般含道,下午去油麻地與爸爸媽媽品茗,然後黃昏去第三街方舟再睇獸醫,晚上去灣仔綵排,跟著去了Pizza Express吃晚餐,記得去年生日我們在英國倫敦Pizza Hut吃晚餐。最後回到起點般含道吃甜品﹣炸雪糕和心太軟。很倦!

Comments

  1. 唔好擔心啦!!問多個醫生再決定...睇來個醫生都有點水皮

    Kinling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