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二手粉色姊妹裙

今個星期六就是小學同學出閣的日子,因為要為她獻唱的原因,已經準備了一白色的姊妹裙出席日間的婚禮。但在準備的過程就相當煩惱,因為自己是肥妹仔一名,很難會立刻買到一件合身的姊妹裙。所以往往便宜的就沒有自己份了,今次難得在尖沙咀百利商場有一間店鋪肯在幾日之內為我度身造一件全新的裙子,真是要多謝她們,當然不是平就得,不過我覺得價錢合理,而且老闆好好人。

有見及此,所以就想出售這條粉色姊妹裙連披肩,好讓一些肥妹仔如我一樣,在短時間找不到合心意的也有一條可以用。這條裙子,我只穿過一次,因為現在又肥了,所以不合身,若不是我也不用去找一條白色的了。

有興趣的姊妹,可在此處留言聯絡。(一:是當晚影的)

Comments

  1. 請問可否拍穿著的前和後的相 ? 並可否留聯絡電話給我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