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 報佳音

今日下午我們撒母耳團和仁愛組一起去伊院報佳音,是次報佳音我個人有很多得著的地方:

第一個是見到Noel勇敢地為我們270人為司琴,看見她由好緊張到慢慢沒有什麼的表情,很開心,我相信這一個經歷會成為她美好的回憶。

第二個我在Eva身上學到與病人一起禱告,這個經驗是很珍貴的,當我去到婦科病房的時候是很有用的。我遇到一位與我名字一樣的院友,她表面上對病情都可以接受的樣子,當我題出為她祈禱時,她很想很渴望,她告訴我雖然她不信但因著這個病也為自己禱告,我很想為她祈禱,於是就禱告,當禱告完畢,我看見她哭,其實我在禱告裡也有感動。她說很好也很想知得更多,盼望未來的日子能在任何教會內看見她。願主賜平安給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