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屆全港教師長跑比賽

第一次參加長跑比賽,整個過程都很有趣,可能因為不是太多人參加(聽聞今屆是最多人的了242人),加上今天天氣很好,在冬日那溫暖的陽光照射底下,於船灣淡水湖旁跑步,真的很寫意。

與同事Mike在比賽個多月前開始練習至今天比賽為止,都看見自己有很大的進步。記得第一次在銅鑼灣運動場跑,跑了三個圈就停了,第二次跑五個圈。跟著每星期都有一次去跑馬地跑馬圈,只跑四個就等於今日跑的距離了(4.9km) ,所以今天我也沒有停下來,一直往前跑,沒有不適的情況。感謝主,讓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可以讓我享受跑步的樂趣。也要多謝Mike陪伴我這個初哥去跑步

Comments

  1. 原來我跑第13,用咗31分43秒。但唔見有Mike你成績?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