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 赤壁 II

老公真是好好,我話想今天請假帶兩隻小狗去行山,他就請了假陪我,而且還準備了今晚看電影赤壁II的戲票,真開心。 

上次在家看罷赤壁已經知道這齣電影不看不得了,因為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個故事的結構。為何中國歴史每一幕都那麼精彩,那麼令人悲痛?八十萬大軍只為曹操的私心,周瑜的智謀就比不想孔明的知識。由我懂歴史開始,我就愛上諸葛亮。他的博學多才、他的勇氣、他的無私、他的忠誠都是直得任何一個人去愛戴。電影中的孔明也是這樣,不知道孔明有沒有金城武般樣子,不過肯定有他的幽默。這齣電影好看在它有很強的歴史故事,人物角色分明,而且各個演員也演得很好,看吧印象還很深,希望今晚睡覺時不要讓自己成為孫尚香就好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