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枝羽毛球拍

難得有一班志同道合的同事喜歡一起打羽毛球,心裡就想買一枝送給自己用。話說從小到大都沒有買過羽毛球拍的我,今次真的是我第一枝拍。為什麼我沒有拍?理由很簡單,我很少打羽毛球。因為打羽毛球是一項高消費的運動,要打嗎?在學校裡,總有同學很樂意借給你玩,就算上體育堂,學校也有球拍給你用,所以根本就不用買拍。

那麼大學呢?在大學時,我就是游水、打網球或打壁球。就是很少打羽毛球,原因?很簡單,很難「卜」場,而且沒有同學打羽毛球。老公係校隊所以他有兩枝拍,要打?用他的就可以了,還用買嗎?

今次要買一枝的原因也簡單不過,因為老公的太舊了,恐怕會打爛了它,用來放在公司作「士卑」也好。加上老公也讚成我買一枝,在走了旺角波鞋街多遍之後,也選不上適合的。就在吃完味千拉麵前往回家途中,見到一間專賣羽毛球用品的店子,哥哥很好就介紹了兩枝拍,而我就選擇了這枝。唔,星期一試一試它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