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夢

今早起床,發覺自己好像沒有睡覺一樣,因為我發了一個很特別的夢,我想將它記下來。

夢一開始就是我和老公一起在法國街頭,我們在凱旋門的街頭逛,竟然遇到超良叔一家,我問他為何在這裡遇上了?他說因為我說過法國很好玩,所以便來了。跟著便各自各逛街,在街上又遇上了舅父仔和舅母,我問了相同的問題,舅母答的又跟叔叔的一樣。

鏡頭一轉我們去了一間餐廳吃飯,由老公點菜,我想吃血鴨,但來了白切雞!看了隔離枱的大蟹,有一隻碟般大,舅母提議叫一隻大家吃,吃下去有點像軟殼蟹!

離開餐廳,我們在巴黎鐵塔下坐車,我竟去坐綠色小巴,要 4.5 歐羅一個。沿途有法國的景色,小巴司機是講法文的!因為沿途有一些的士司機是吉卜賽人打架,小巴司機路過時責罵了他們,所以知道他是說法文。

回到酒店房間,是一間很有歐陸風格的房子。有人搞門,打開門,原來是同事Mike,他竟說:「喂,你有冇 card reader 呀?」

醒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