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 and Demons

與老公去了奧海城看早場《天使與魔鬼》,一套值得一看的電影。看了就好像遊了一次羅馬和梵蒂岡。不過正如我說:「點解咁容易就找到走向光明會的途徑?天使一指就是了,好似天地會咁揚。」哈哈哈。

當修士拿著炸彈飛上天的一刻,我真的感動了,因為真的只有心裡有愛的人才有勇氣去捨生......可是原來另有陰謀......怪不得耶穌叫我們小心那些假冒僞善的人,又說要小心假先知等。現在當基督徒真的不容易!

看吧電影,老公帶了我去旅行社,嘩!他真的與我去意大利呢!我真的感動得不得了。可能自己讀書讀歷史的原故,很想「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記得以前中史的老師曾經講過要讀好歷史就必須去親歷其境,雖然人物沒了,但古城仍在,所以我好想去看、去思考更多。

晚上約了仁愛組在九龍灣吃飯,在酒樓又遇上了同事Miranda呢。從小到大總是在不同的地方都會遇上認識的人,希望今次去意大利都會遇上一些認識的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