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曼谷出發

老公昨日肚瀉,而且頗嚴重,要請病假一天。故此今天也不知道他可以與我同行與否。在奶奶愛心白粥、我的藥物治療和禱告下,老公昨晚已經好多了。不過仍然密切留意他的狀況才作決定。最壞打算就是「捨他而去」,自己去曼谷玩四天!哈哈。

感謝主,祂不容許我有這壞主意,老公今早可以與我一起出發去曼谷了。留下可愛小狗給弟弟照顧。8:15am起飛,對於我們而言的確很早,幸好得同事Sally幫忙買了平價來回機鐵票。我們7:00am便到達機場check-in。嘩!有很多香港人去泰國呢!包括旅行團......第一次乘坐泰國東方航空,聽同事講得非常不穩定......心裡有點不安......願主保佑。上了機,倚?未起飛前真的沒有冷氣的!一開始就讓大家感受泰國的天氣先,應該與香港差不多吧。一路上都很平安,包括老公的肚子,沒有異樣,不過他吃了藥,有點累,想睡。

與同事四人一起乘的士前往酒店,酒店不錯,不過就在check-in時有點小意外,酒店方面找不到我們四人的bookings!原來旅行社用了團體和另外一個同事的名字,可是他未到步,最後我們九人在大堂等了一會,便剩下我和老公,皆因房子未淸理好,我們就診著這個時候去購物。我拿著清單,以九秒九的時間就買好了(Boots和NaRaYa),多開心。還在Emporium的Food Hall MOS Burger 吃了set C和D。奇怪?老公開始肚餓,即是話他漸好了。我還於餐前作了開聲祈禱,有少許感動,求主保受老公這四天的健康。

NaRaYa 戰利品

1:30pm左右回到酒店上房,等行李......差不多2:00pm,老公要睡一睡,也好,休息下吧,反正我們三年前才來過,沒有太多地方要去呢。3:30pm,我也睡著了,一睡便是6:00pm。又去Emporium的日本海餐廳吃飯吧,老公話餓了!

在Emporium Department Store行了個多小時,然後行去Body Tune做泰式按摩,竟然是Body Tune十一周年誌慶,只是B290按60分鐘,抵!按摩完畢便回酒店,已經是11:00pm了。

回酒店途中,因為天色已晚,又不知方向,截了的士,的士直走無耐就到了。連司機也在笑,不過若不乘的士,恐怕要行15分鐘,剛做完按摩,算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