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漫遊第三天

一起床已經是九時半了,可能昨晚做完個按摩,所以睡得很酣。

適逢今天是星期六,可以前往翟道翟跳蚤市場逛逛。在酒店游了個早水,曬了一陣太陽,便出發去了。在前往BTS站途中,我又去了NaRaYa買袋,哈哈,今次來泰國目的就是買袋,加上店子在酒店附近,不用多講了。

我們今次不是直接乘BTS去翟道翟,而是坐MRT地鐵前往。就是站口一出就是目的地了。記得三年前來時,坐BTS下車前往要行頗遠。翟道翟真的很大,而且規模也不錯,又有一些穿了製服的人幫你和維持秩序,感覺良好。不過就真的很熱。我買了一頂帽和吃了椰子雪榚、芒果糯米飯及火龍果刨冰,老公喝菠蘿刨冰,好美味。

五時,離開市場去Siam,打算去Food Court吃泰式海南雞飯,不過我們找不到Food Court,但也是吃了一餐泰式晚飯,喝了一個椰奶雞湯,我個人覺得味道不錯。

吃過飯都只是七時,於是上去shopping。噢,我在此買了我第一件的三點式泳衣,哈,年紀大了,竟喜歡黑色的款式。在走前,找到Food Court,還有海南雞飯吃添!太過份了,回酒店去。走過很多地方也沒有這道菜似的,連街邊也少見。難道out咗?

今天的戰利品:三點式泳衣、草帽、NaRaYa小袋、扎頭髮、菠蘿味瑞士糖和衣車仔

我發現泰國的經濟的確比其鄰近的國家好,人民也和平些,可能與他們的信仰有關,佛學讓人心裡平靜,不殺生,所以他們心裡和平,只求好運。但為什麼印度又不是呢?話晒佛源自印度,真值得人去細想。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