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Safari

第二天,我們便出發去牛車水(China Town)的亞坤咖央多士餐室吃早餐,我們在武吉士站乘坐MTR到達牛車水站,但卻行錯了方向,我想不打緊,去旅行就是要迷下路先叫遊客,很有趣呢!

去到亞坤,吃了出名的早餐 - 水煮蛋、咖啡和咖央多士,我可麻煩一些,由於昨晚胃部不適,又不喝咖啡或奶茶,所以就叫多了一杯凍檸茶。與香港的茶不同,它似檸檬汁多一點。

吃過早餐,就乘的士去海濱區逛,與新加坡的地標魚尾獅拍照,和周圍遊覽一下,然後乘坐Singapore Flyer(全球最高摩天輪)。感覺很好,看得出我不怕高的,可能坐在車裡的原故。看見有餐飲服務,不禁想像如果有人這樣求婚的話,一定很難忘。玩完半天有點倦了,但今晚是我最期待的節目,就是夜遊動物園,很緊張。

遊動物園令我最難忘的可算是近距離看野生動物,牠們就在你身邊,看到飛鼠由右邊一棵樹飛去左邊的一棵樹,原來牠們的樣子很可愛的。還有很大隻的果蝠在頭上飛來飛去,這一幕可能就驚嚇少少,但可能黑漆漆的一遍,所以又沒有那麼可怕吧!最後就是與大蟒蛇合照,噢,原來蛇又不是那麼可怕喎,不過牠真的很大力,小心被牠纏著。哈哈。總之讓我這個動物愛好者滿足個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