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A380之旅

早上就與同事Esther去機鐵站check-in,跟著回公司工作。哈,很早就回到公司了。一直到下午一時才乘車往香港站乘機場快線往機場,一切順利安好,與Sonny兩公婆集合就登機。

每一次乘機前總是大腸孺動最厲害的時候,今次也不例外,幸好,我們有很多時間。

登機了,飛機很大,還有上下兩層,坐位很寬闊。我的坐位後面沒有坐位的,所以坐位可以放橫,呵呵呵。不過,我選擇了看Propusal電影。

下機已經晚上8:00多了,不辛的事情就發生係我和Esther身上了!我在泰國買的行李名牌不見了,Esther全新的Melody粉紅色行李帶不見了。我倆第一站就是去了lost and find counter報失,取回S$15。我們的酒店在Bugis,成日聽Sonny講武吉士,原來是那地區的名稱。去到酒店,放下行李就出去逛街和消夜了。

馬蒂汁、福建炒麵和白菜頭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