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此中尋

今天的福音主日很順利,感覺很好。感謝主的帶領,我深信神喜悅今天的一切。

由開始計劃至今,看到傳道部每一個組員都付出很多,家樂構思的主題、志雄邀請司徒永富博士來主講、Irene安排祈禱會、So Good預備power point、志聰努力練歌、金霞關心我們每一個、美娟的禱告、華茵和樂隊的配合、Sasa幫忙powerpoint控制、Amy音響控制等等,令到整個福音主日氣氛很好,自己也不其然地投入下去。

早一晚頭還痛得很厲害,Nelson為我禱告後,很快就睡了,今早起床沒有頭痛了。不過練歌時始終不在狀態,加上志聰有很多意見給我,反而令我更煩躁不安‧‧‧‧‧‧唯有禱告,讓神教我安靜,教我去接納意見,說實在的,每一次站在台上的時候,腦代就變得一片空白‧‧‧‧‧‧但是我還是要感恩,因為每一次在台上,總覺得神在我身邊,與我一起去面對,縱然腦代仍然空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