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號風球下返港

最後一天在新加坡,由於我和Esther坐遲飛的一班機,所以Sonny與他太太和我們吃過印度早餐,去完牛車水之後,便走先。留下我和Esther兩個繼續shopping,我們去買亞坤咖咉,又買七彩益力多,又買豬肉乾等等......好不開心。還在酒店附近吃個地道的水粿,我喝的芒果汁非常美味。

準時上了酒店安排的shuttle bus去機場,就在機場買班蘭蛋糕,我發覺我真的買得少呢!我個人很喜歡吃的,早知買多一點點吧,不過又只可放四天。

在回港時,通常都會遇到氣流,今次也不例外,不過今次有兩次的離心力,我有玩海盜船的感覺,我和Esther都是基督徒,所以都很從容不迫,安全降落那一刻,全機乘客也拍手掌,我也是第一次在八號風球下降落呢。不知何解,我和Esther都有感恩的心,還記望明天不用上班,半天也好吧!若是真的,我又覺得神 愛我到一個難以形容的地步了。最後,在這裡還要多謝表弟家祺去香港站接我回家,噢,愛我的人太多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