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憂傷射到天空

星期一晚在奶奶家發現有這本書,二話不說地借了回家看,今天終於閱畢全書,在此想與大家分享其中一篇:《醫生罵病人》。

「醫生仍動氣罵你,即表示不把你當作顧客,而是一個他著緊的人。」

記得在我中五的時候,也曾經有人這樣對我說過,他說:「因為是朋友才著緊你的成績,你要好好用功。」很感激他的勉勵說話,因為這番話,自己努力讀書考入大學,也讓自己傾慕他很久。

大學時,遇上另一個「他」,也因為他也「罵」我,教我課本不明白的地方,教我思考的方法,也因為著緊我的一切才會「罵」。

直到現在久不久「他」也會罵我的百厭,這個「他」恐怕直到老死時也會「罵」我。哈哈,「他」便是我現在的老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