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遊第十一天:動物園

薩爾斯堡不是一個很大的城市,只可以說她是一個小鎮,所以沒有太多地方去遊覽。早上去過酒店附近的米拉貝爾花園和莫扎特故居,然後在門口乘23號公車前往動物園。本來我們也不知道有動我物存在的,因為旅遊書沒有推介,我們知道有動物園都因為那薩爾斯堡卡的小冊子有介紹,而且以此卡入場是免費的,加上我和老公甚喜歡動物,所以不為他選,我們便去了。

那動物園不是很大,只有一直路行,不過就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動物,它劃分了不同地方的動物,比較罕見的有南美洲的動物。不過最令我雀躍的就是很多動物都可以近距離接觸,例如孔雀和孤猴可以周圍走來走去,高山丌鷲就自由發翔,還有一些山羊四處遊蕩,遊人可以拖著狗兒入內參觀。嘩!我的天,我愛死這裡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