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遊第十三天:出發去維也納

在Hallstatt真是可以完全感受 神創造的奇妙!今天的景色和昨日相比真的是完全不同,昨日是煙雨濛濛,完全看不見山頂。今天有藍天白雲,看到山頂被白雪掩蓋。我準備了一些麵包,然後走到湖邊,就有一群野鴨和一對天鵝游過來,牠們開始吃早餐呢!其中有一隻鴨子很進取,牠走到我身邊叫著要我給牠食物,看見牠的表現,就想起了在家中的的的和莎莎。動物就是這般的可愛,直接表達,不掩飾。

我們要乘坐下午四時的火車去維也納,由於不知道我們要何時離開旅館,所以我們差不多十二時才離開,其實我們要十時就要離開的了,不過老闆很好人,而且又沒有客人來,所以才讓我們多留這麼久吧。還有那麼多時間,於是我們往對一面的餐廳吃一個正式的奧菜吧。不知是否沒有在餐廳吃飯幾天,又或者是天氣太冷的原故,這間餐廳所烹調出來的食物美味非常,在香港一定吃不出這樣的一種味道。我吃的是羊肉腸,老公吃的是炸豬排,但真的很好味。

最後要離開這個人間仙景了,上船到彼岸的火車站,我們又乘早了一班船,幸好火車站有一個暖暖的候車室,要不就變成冰條了。
我們要乘三小時左右的火車去到 Wien Westbahnhof 就入住附近的 Flemingo's Hotel。噢!是一間設計特別的酒店,我很喜歡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