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 Gathering

相約了幾個小學來家作客煮飯仔,煮了簡單的飯餸,一邊吃一邊談過不停。我見大家還談談近況之際,就收拾好碗筷,繼續我們講不完的話題。

大家分享了多年與身邊人相處之道,發現原來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一個。我想如果我們不用金錢作間尺去衡量,人也會變得開心一點;不以世俗的準則去度我們的生活標準,那麼我們會否生活過得簡單?為他人設想多一點,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多一點,會否令自己開心一點?

我慶幸自己有主耶穌為我中心,很多時候也可以放開一點,沒有為自己想太多,學懂怎樣去幫助人,愛人如己。可能就係咁,唔多識關心人多一點,因為我也不會去關心自己太多,哈!有天父在生命裡,總比沒有的好。起碼我知道為什麼而生活、人生目標是什麼、又有聖經為準則(當然你有自由去選擇你所要求的),有本人生指南(唔錯)。信耶穌,何樂而不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