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冰燈遊

晚間的雪祭看過了,其實還有一段未看的,加上昨晚下著大雪,毁了容的應該被修整好了吧?感謝主的厚愛,祂讓我們有一個藍天白雲的景緻,加上雕匠巧妙的手藝,走著走著已經是下午吃飯時間。在狸小路,我們決定去五年前去過的那間迴旋壽司吃午餐。另外又在那裡的一間藥房用廣東話買龍角散,因為我實在不知用什麼語言叫這藥,索性叫龍角散算了,哈!又得喎。

三時左右,我們就出發去小樽看很出名的冰燈。今次去小樽,我有備而來,上次只著了件羽絨,還要下著雨雖然都有六度,但是就寒冷得要命。今次我著了得多耐寒的衣服,相信冷不了我的。

好不容易才迫到埋去拍到這張相

嘩!原來很多日本人都好像我們一樣,這個時候才出發,所以我和老公要站一小時的火車車程來到小樽。是否全國日本人都來了小樽呢?還是我回到香港?不過說還說,這裡的冰燈確實是很美的,真的值得來看一看。

後記:今天是子供日,買一張一日通的地鐵都只是500yen,比平時平宜了300yen。另外,我們發現酒店係有一間電腦房給客人用的。

Comments

  1. 如果你買小樽 Welcome Pass 仲抵~
    1500yen 包來回 + 札幌地下鐵 1 day pass.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