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寒湖冰釣~釧路



因為不想這麼早離開阿寒湖,所以我們決定自行乘巴士前往釧路駅。就這樣有較多時間去阿寒湖玩,玩什麼?在網走湖已經玩了差不多的玩兒,唯有冰釣未試過,加上天朗氣清,而且比網走平宜,所以我就嘗試在冰上釣魚,老公就拿著相機周圍影。呀,很快,我就釣到第一條阿寒湖的魚仔,差不多一小時多點,我就釣了七條魚,本來以為我釣的是小魚毛,誰不知我的已經是比較大的魚仔了!我也不知道釣來的魚可作什麼,心想應該像香港釣墨魚一樣,釣上來就給煮了來吃吧?真的,原來釣上來的魚仔就拿去一間小店子,他們會用來整天婦來給你吃呢,好美味的魚仔,有得食又有得玩,真的值得去玩玩。

冰釣中

我的魚獲之一


差不多2:30pm便出發去巴士站,車程三個多小時才到達釧路,老公急不及代地跑去商和市場,在那裡可以吃一個勝手丼,是什麼?其實是當你拿了飯之後,可以在買魚生的店子選擇你想吃的魚生,豐儉由人,即是魚生飯囉!

勝手丼

只不過是5:30pm左右,很多店子已經關門了,幸好始終有一檔作我們最後的生意,老公還在一檔婆婆裡買了一隻長腳蟹,可能因為趕著關門的原因,還減價至2000yen!在附近的超市(類似吉之島)買了兩個青森蘋果和三對襪子,就回酒店開我們的美味大餐。

我們住的是火車站附近的酒店,東急Hotel,本以為沒有什麼特別,誰不知那裡有一個新裝修好的大浴場,環境都不錯,浸了個熱水浴,人也輕鬆了不少。還發現了二樓有個小型休息地方,有按摩椅、Wifi、上網的電腦、列印機和很多漫畫書任君選擇,還可以問櫃台借DVD睇添。細佬問我們為什麼這麼早就留在酒店(香港慢一小時),可知道除了札幌,處處店子都7:00pm關門大吉,晚上更黑到呢,不在酒店可以在那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