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遊函館市及湯之川温泉~渚亭

因為昨晚喝了個函館3.8的牛奶,結果有點肚瀉!不過真是很好味,所以今早在酒店只吃一件多士便算了。而且老公說今天去海鮮市場吃海鮮飯,況且我也決定好吃海膽帶子飯,所以就入了一間店子吃。我向外望時,發覺有個人很像我的同學仔,心想:「不會吧?」誰不知,她在門口見到我,並且入內與我相認,哈!超開心!竟然在北海道遇見女班長!她一家人和父母同遊日本已經十三日了,今天就要回港,我們很好彩,竟在海鮮市場遇上。
海膽帶子飯

吃過早飯便去五陵郭公園,可惜天氣不好,天下著雨,去到公園走入去看看,只見公園被厚厚的白雪覆蓋著,沒有太多遊人逛公園,大多數人都只去高塔從高處觀望。其實公園很大很美,本是一個護城堡壘,外形也很特別。

我們遊完公園便往另一端,走上山頂纜車站看看。因為天雨關係,天色不很好,也打消了我們上山看景色的心情。走著走著,走了去赤色倉庫,逛了一陣子就走回去乘電車去渚亭温泉酒店,是一間面向津輕海峽的温泉酒店。泉水帶鹹味,對我的主婦手不錯。


原來酒店有車7:30pm安排上山觀看夜景的!So stupid! 若果我們早知道的話,行程就不會如此安排了。唯有吃自助餐時吃多一點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