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F OC 2011

感謝主,今年仍然可以參加呢個活動,因為我還可以跑得、上得山、下得海。雖然有點過重(上次去睇醫生,姑娘提醒了我 =_="),但我仍要感恩,身體沒有三高、各內臟器官還健康,現在努力減磅中。

今年已經是連續第三年參與了,其實自2006年老公第一次與他的中學同學組隊參賽之後,我就很想參加,因為我是一個喜歡拿著地圖周圍走的人。記得中三那一年,與萍萍同學一起第一次玩野外定向就愛上了,跟著要到中六那一年去觀星營才有機會再玩(晚間野外定向,要拿著電筒找)。而最近這三年,都幫無國界醫生籌款組隊參與,由去年開始就推動致全院校參加。雖然學院參加人數很少,但我相信每年推一推,一定會有人參加的。

在此多謝七叔、五姑姐、舅父仔、舅母、三姨、Vivian和陳國添各位的支持和捐款,下年我會再努力!

另外,今年件衫不再白色,變成了橙色,係「拯救」的顏色。

地圖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