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Trip

今次與CIDP同事一起來泰國玩足四日三夜,真的要多謝策劃的同事Charlotte和Pele,還有在背後幫忙的一班同事仔。

五月來到泰國,當地人話係最熱的天氣,我們來得不合時,看看BigC上的温度計,天啊!原來有39C,怪不得泰國人話我們來得不合時啦!

第一天零晨五時多便起床出發去機場,機鐵站也未開始為市民服務,5:30am才開始。老公幫我買了優惠的來回票(基本上我們每一次去旅行都是坐機鐵的,因為真的很方便),所以便要排隊。第一班車都係要5:50am才開出,不過真的很快,不到6:15am就到達機場。嘩!超多港人去泰國!

下午先來過Welcome Lunch,這一餐又要say thank you to Stephen(一位識飲識食的同事),不是他,我們沒有那麼多好味的泰國菜吃呢!

吃個Welcome lunch便以二至四人一小組的形式自由活動了!我和另外兩名同事不斷地shopping,行到9:00pm才吃晚飯,然後再去酒店附近的The Touch(我們發現他做得不錯)做了個foot massage!結果我們連續在這間The Touch做咗三日massage,Charlotte更做足四日!哈哈!我可能Shopping太過勁了,所以最後一日病倒,回到家中還發起燒來!感謝主,聽我的禱告:「我最不喜歡發燒!」過了一晚,燒就退了,但身體仍需要休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