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ng II - lesson 2

這次係我第二次上Drawing II的堂,因為喜歡這個老師的教法,加上職員有半價(都不便宜的),所以再一次去上堂,已經差不多三年沒有畫畫了!

今次因為上英語堂,所以同學們都有不少是外國人,當中有三位是英國人或者美國人,一位係法國人和一位混血兒。我有興趣想知道他們眼中的世界是如何的,透過畫畫真的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我和法國女士的畫風得接近,都是大刀闊斧形。不過其實今次我是抱著畫得細緻一點的態度去學過的,可惜性格使然。

雖然今次是第二次上,不過就未試過用的炭條來畫畫。左圖係第一次畫的作品,畫了一張比A1還大的紙,要拿走它都是另一個難題。不管了,反正畫畫的時候,腦海一片空白,只有眼前的景物,這是我最響往的時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