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及職業分享會

今天在教會內與青少年人分享了自己在會考及高考至大學的少少經歷,雖然已經有差不多二十年前的事了,不過每一個細節、每一張臉孔也讓我記憶猶新。也讓我數算了主的恩典真的有很多很多,我仍然記得大口Jack、Alan Ma、阿De為我打氣,與我一同找學校(多謝師兄對我的愛護),我仍記得媽咪爸爸沒有給說話我聽,只是默默支持,當找到學校的時候,為我做新的校服,老遠的也會一起到學校與班主任見面,了解我在新學校的生活,記得班主任也讚道,很高興今天還有這樣關心子女的父母,又給予足夠的自由,又能聽子女的心聲。感謝主,讓我有愛我的父母。當我再細想,再分享這段經歷的時候,我才能體會天父給我的,實在很寶貴!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