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皆有定期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傳道書3:1-2

這兩個月,家族中有兩名親人分別離世,心甚是難過。明明知道這生命是 神所掌管的,但一刻的離別總是難受,在這裡好想用文字去抒發自己的感受。

25-10-2014
這天是十一叔的惜別會,因為叔叔生前沒有返教會,也未信主,所以他突然離世使到很多親人不知如何是好。不知從那裡來的勇氣,提出了自己教會來幫忙,感謝主!大家很贊成,特別要多謝吳傳道(AnGor),這是他第一次主領喪禮,感謝家人的接納。在這段時間,太嫲中風入院。

9-11-2014
太嫲安然離世,享年 101 歲。感謝主!她十多年前在宣教會受洗,有教會承擔她的一切喪禮,理應好辦。怎的,一位堂叔反對用宣教會幫太嫲做安息禮,要他自己做!

5-12-2014
最後,都是宣教會負責太嫲的安息禮,我們眾多孫子和曾孫幫忙著。這一場安息禮,讓我見到三叔公一房的姑姐和叔叔。

這兩個喪禮讓我身心俱疲,一方面要安慰十一嬸,多點探望她,一方面又要處理家中事情;另外,又見到神的帶領和預備,祂讓媽咪和Auntie Helen返教會,真的要感謝神!還有神讓我感到在家中若有多人信主是何等喜樂的事!至於各人持著不同的角度去看聖經,神也藉此教導著我們。感謝主,我們以愛去包容彼此。

天父,求祢給我更大的勇氣,讓我為祢多得更多更多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