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道寵物醫院


我們選擇了前往太平道寵物醫院的醫生再作進一步檢查。一入去的感覺就似一間醫人的私家醫院,每個醫生都有自己的診所。Dr.  Karen 負責睇莎莎,我們期盼莎莎不要太辛苦。

這間寵物診所絕對是一間好有規模的診所,有很多人帶寵物來看醫生,儘管這裡收費不菲。醫生也很有經驗而且很專業,雖然莎莎病情不輕,醫生建議讓牠住院,但我覺得莎莎不會在醫院有好好的休息,如期這樣我帶牠回家小心看管就是了,加上有的的在,牠會安心睡覺的。

我不知道莎莎還有多少日子,我只知道每晚和老公用禱告去托住每一天,心也會安穩很多。我們也會在能力範圍內盡我們作為主人的責任去愛牠,直到牠生命最後的一刻。也慢慢學習交托、祈求、放手,願天父帶領我和老公一起走下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