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 Illness Journal 7th Day

為了方便照顧莎莎,計劃早上在大學工作,下午才回公司。但又真係好難同老闆開口講的,但是在神的引領下,我還是開口將心中所想的告知老闆。謝謝天父安排一位仁愛的老闆給我,只要有需要時,和他說聲,他也會讓上級知道有這安排,因為正如他所講,這不是短期性的。謝謝。

在爭取多點時間陪伴莎莎,今天牠的胃口不錯,希望牠安好。莎莎化驗給果出來了,估計是癌症腫瘤,但是是那一種就不知道了,醫生話要開刀才百份之百知道是什麼才可對症下藥,我明白要對症下藥,但不用開刀吧!開了刀未必救得番,我只想莎莎開開心心活到終結時。我寧願牠在我的懷裡離世也好過在手術枱上死去。願主救牠不要讓牠痛苦。

莎莎還患有牛蜱熱!要醫好牛蜱熱才可做其他治療......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