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作戰:布緯食療及洗傷口

在網上看了一些有關布緯食療對治癌有幫助,於是看多一些相關資料,看過後覺得都有科學跟據,而且只是用茅屋芝士和亞麻籽油,所以即管讓的的試下。感恩我工作的地方就有茅屋芝士賣,但要找有機初榨冷壓亞麻籽油就有點困難。上網找找,點點綠有得賣,雖然有點貴,但為了的的好,都要試一下。

晚上開始製作這個芝士,自己都試下味道如何,嘩!怪味到一個點,心想的的唔知會唔會唔食呢?我將一湯匙芝士加半匙油搞至cream狀,給的的試下,超感動,牠食得超美味的樣子,好享受這芝士呢!見牠吃得這麼快樂,心裡都有些安慰。(試食三個月,每天食兩次)

在網上都見到有網友與我的情況一樣,他的16歲小牧羊在下顎有2.5cm大的惡性黑色素瘤(2年前),想找中藥醫治,最後結果不知如何。

我和老公都作好心理準備,萬一的的有不願吃東西的狀況出現,就是牠跟我們道別的時候,牠已經超額完成牠的任務,陪我們渡過十六年的歲月,有牠在生活上滿有樂趣,我唔開心時,牠總會走過來坐在我旁,牠會叫醒我們餵牠吃早餐,要求我們帶牠上街 ,見到車子就要坐⋯⋯ 超聰明的牧羊狗。但願的的部多我們一兩年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