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生病

星期六突然天氣轉涼,還持續了兩天!就在星期日的時候穿少了件外套,冷親,病了!以為只是傷風流鼻水,沒有喉痛等証狀,但星期一晚放工回家就有少少發燒!但整晚也睡不好,很不安。星期二請了病假,睡了一天,好了一點,星期三返工,公司冷氣都是冷冷的,不想吹著個頭,預約了今天下午看醫生。怎了老公問為什麼不去中環看,他覺得我校醫生是看不好的,聽了他的一番話,我突然心裡又不安起來,那一刻很想離開小巴,汗在流。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因為老公否定我的選擇?我應該意識到一點事,就是每當畀他人否完自己的決定時,就有一點打擊⋯⋯ 久而久之,心理上就有這樣的反應了。

天父,求祢幫助我走出這樣的困境,我不希望常常處於這樣的狀態。

Comments